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以過來人的經驗跟妳說阿!!!
最好是搭配運動會瘦比較快
如果真的只吃瘦身產品又不想運動的話
也不是不可以
前提是你要配合飲食控制才有辦法
我自己也不愛運動
但是又下瘦下半身肥肉
所以也有吃瘦身產品
我是吃纖媚草本膠囊~
然後控制自己的飲食
因為纖媚他就可以抑制食慾
所以沒有大吃大喝~
飲食都很好控制
而且要吃得很清淡
如果你還是吃很油 然後吃一堆垃圾食物
效果一定會不好
因為那些東西 不管有沒有再減肥本來就不應該吃了~
我這一個月靠飲食控制搭配纖媚大概瘦了2公斤
雖然不是很多
但算是非常健康的瘦下來
而且都沒什麼不舒服的副作用~

然後第二個月好像遇到減肥停滯期
剛開始 我靠飲食控制 怎麼少吃 都瘦不下來
後來 我開始搭配運動
我是去游泳
然後每天要喝水2000CC以上
那一個月就瘦了4公斤~
所以我整整瘦了6公斤~
目前已經停止減肥了
因為 瘦道我的標準了
而且 吃這產品 以經過了3個月 
都沒複胖~所以算還不錯的產品
你可以試看看

但我先跟妳說囉~有搭配運動一定會瘦比較快
如果你是那種很難瘦下來的體質
我真的會建議你搭配運動比較好
不然你的代謝這麼差 是很難瘦下來的

-以下一些減肥瘦身的小方法給你參考看看

*瘦身飲食禁忌~忌蛋糕甜點:
小小一口奶油蛋糕含有超多的脂肪和糖分,下午茶時可以給自己泡上一壺香氣環繞的花草茶搭配幾塊高纖消化餅,或是直接吃一顆纖媚來抑制食慾~不僅能飽足感而且不會發胖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瘦身飲食禁忌~忌不吃早餐:
不少人認為不吃早餐可以減少一日的熱量攝入量,這樣就能變瘦了。其實不然,不吃早餐易使身體處於空腹狀態,血液中的糖分降低會讓你的食慾更加旺盛。等到午餐時間,會因為極度的飢餓而瘋狂地進食,這樣吃進去的熱量就嚴重超標了。

*瘦身飲���禁忌~忌飲水不足:
每天保證2000毫升的飲水量,才能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有助於緩解便秘情況。

*瘦身飲食禁忌~忌大魚大肉:
肉類食物含有大量蛋白質和熱量,多吃不僅會降低腸胃的蠕動能力,造成便秘,還會影響消化吸收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瘦身飲食禁忌~忌高熱量宵夜:
方便麵、薯片、小零食都屬於高熱量零食,不能當宵夜吃,如果晚上餓了,應該選擇高纖維低熱量的燕麥片。

瘦身 瘦身產品 瘦身 瘦身方法 瘦身不該吃的食物 瘦身應該怎麼做 瘦身運動 快速瘦身 產後瘦身

-瘦身禁忌-絕對不能碰的9種發胖食物

*瘦身禁忌食物~所有的西餐:
別看一道道的上菜,每道只佔據大盤中的一角,西餐的熱量卻比缽滿盆滿的中餐更驚人。一份洋蔥開胃菜的熱量就可能高達800卡,牛排就更別提了。

*瘦身禁忌食物~偽裝食品:
很多食品都以健康為招牌,但實際上並沒有多少營養,如各種水果飲料、蔬菜餅乾以及兒童水果甜點等。

*瘦身禁忌食物~大漢堡:
加大漢堡,雙份的牛肉餅,不變的價錢--你真能從中佔到便宜嗎?巨無霸的熱量可高達1520卡,是一名中年女性一天需要的全部熱量。

*瘦身禁忌食物~帶餡麵包:
麵包本身營養不錯,但加了巧克力、水果、奶油餡不僅糖分和熱量倍增,營養也少得可憐。選擇原味的全麥麵包才是對自己好的表現。

*瘦身禁忌食物~小蛋糕大熱量:
蛋糕看起來沒有那麼多的脂肪和熱量,但在加工過程中被加入了各種高熱量的原料。

*瘦身禁忌食物~奶咖:
一杯普通星巴克白咖啡的熱量相當於二兩主食。但這不是咖啡的錯,它本身的熱量其實非常低。如果酷愛喝咖啡,最好將咖啡「瘦身」,選擇低脂型且不加糖和奶油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瘦身禁忌食物~超市中的食物香氣:
在逛街時帶上水和低熱量餅乾,就可避免禁不住美食誘惑而吃得過多了。

*瘦身禁忌食物~身邊難以拒絕的美食:
漢堡、薯條、沙拉、烤肉、比薩、甜點…當人們熱衷於新式的餐飲習慣時,卻忽視了健康最根本的來源:水果和蔬菜,這些天然的食物是健康的源泉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瘦身禁忌食物~油炸食品:
所有的油炸食品都該少吃,別以為油炸蔬菜和豆製品就會健康,它們一樣含有大量脂肪。


本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92301601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憚瀾釁歐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