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如果真的只吃瘦身產品又不想運動的話
也不是不可以 前提是你要配合飲食控制才有辦法
我自己也不愛運動 但是又下瘦下半身肥肉
所以我只吃仕女芭比纖體素瘦身產品
然後控制自己的飲食 即使沒有去運動一樣可以瘦下來
我最高紀錄一個月有瘦到4公斤(不運動的情況下)

瘦身產品的成分大概就是幾丁聚醣、白腎豆、藤黃果…等
我之前有上網查一下瘦身產品主要成分和主要作用是什麼
這些成分主要的作用都是幫助抑制脂肪囤積
把我們身體裡面多餘的油脂包覆起來然後排出體外
還有分解多餘的脂肪或者增加飽足感
但是這畢竟不是西藥
所以在吃的時候很難感受到這些成分在體內作用
除了飽足感可以體會到
其他幾乎感受不到 所以才會很多人覺得吃瘦身產品吃心安
根本沒有效果等等
但是我還是嘗試了
因為我只相信自己試過的
聽別人回是 我更相信自己體會的
至少我試過的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有幫助我瘦身
只是我也不會完全依賴瘦身產品

就像我前面說過的
主要還是要搭配飲食控制
不然吃瘦身產品就真的是吃心虛的
說簡單一點就是忌口囉
有些東西該碰有些東西不該碰

◎瘦身飲食禁忌~忌蛋糕甜點:
小小一口奶油蛋糕含有超多的脂肪和糖分,下午茶時可以給自己泡上一壺香氣環繞的花草茶搭配幾塊高纖消化餅,不僅能飽腹而且不會發胖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瘦身飲食禁忌~忌不吃早餐:
不少人認為不吃早餐可以減少一日的熱量攝入量,這樣就能變瘦了。其實不然,不吃早餐易使身體處於空腹狀態,血液中的糖分降低會讓你的食慾更加旺盛。等到午餐時間,會因為極度的飢餓而瘋狂地進食,這樣吃進去的熱量就嚴重超標了。

◎瘦身飲食禁忌~忌飲水不足:
每天保證2000毫升的飲水量,才能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有助於緩解便秘情況。

◎瘦身飲食禁忌~忌大魚大肉:
肉類食物含有大量蛋白質和熱量,多吃不僅會降低腸胃的蠕動能力,造成便秘,還會影響消化吸收。

◎瘦身飲食禁忌~忌高熱量宵夜:
方便麵、薯片、小零食都屬於高熱量零食,不能當宵夜吃,如果晚上餓了,應該選擇高纖維低熱量的燕麥片。

瘦身 瘦身產品 瘦身 瘦身方法 瘦身不該吃的食物 瘦身應該怎麼做 瘦身運動 快速瘦身 產後瘦身

瘦身禁忌-絕對不能碰的9種發胖食物

◎瘦身禁忌食物~所有的西餐:
別看一道道的上菜,每道只佔據大盤中的一角,西餐的熱量卻比缽滿盆滿的中餐更驚人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一份洋蔥開胃菜的熱量就可能高達800卡,牛排就更別提了。

◎瘦身禁忌食物~偽裝食品:
很多食品都以健康為招牌,但實際上並沒有多少營養,如各種水果飲料、蔬菜餅乾以及兒童水果甜點等。

◎瘦身禁忌食物~大漢堡:
加大漢堡,雙份的牛肉餅,不變的價錢--你真能從中佔到便宜嗎?巨無霸的熱量可高達1520卡,是一名中年女性一天需要的全部熱量。

◎瘦身禁忌食物~帶餡麵包:
麵包本身營養不錯,但加了巧克力、水果、奶油餡不僅糖分和熱量倍增,營養也少得可憐。選擇原味的全麥麵包才是對自己好的表現。

◎瘦身禁忌食物~小蛋糕大熱量:
蛋糕看起來沒有那麼多的脂肪和熱量,但在加工過程中被加入了各種高熱量的原料。

◎瘦身禁忌食物~奶咖:
一杯普通星巴克白咖啡的熱量相當於二兩主食。但這不是咖啡的錯,它本身的熱量其實非常低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如果酷愛喝咖啡,最好將咖啡「瘦身」,選擇低脂型且不加糖和奶油。

◎瘦身禁忌食物~超市中的食物香氣:
在逛街時帶上水和低熱量餅乾,就可避免禁不住美食誘惑而吃得過多了。

◎瘦身禁忌食物~身邊難以拒絕的美食:
漢堡、薯條、沙拉、烤肉、比薩、甜點…當人們熱衷於新式的餐飲習慣時,卻忽視了健康最根本的來源:水果和蔬菜,這些天然的食物是健康的源泉。

◎瘦身禁忌食物~油炸食品:
所有的油炸食品都該少吃,別以為油炸蔬菜和豆製品就會健康,它們一樣含有大量脂肪 ,減重好簡單,一個月瘦3~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3005449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憚瀾釁歐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